登录

Firefox或将封杀所有HTTP网站 将其标记为不安全

业内新闻 置顶

  谷歌近期决定对所有通过Chrome浏览器隐私浏览模式加载的HTTP页面显示永久的“不安全”警告。据solidot报道,Mozilla也在准备让 Firefox跟进此动作,将所有 HTTP 网站标记为不安全。

根据 Let's Encrypt CA 的统计,2017 年 11 月,Firefox 加载的网页中启用 HTTPS 的比例占 67%,比去年底的 45% 有巨大提升。Firefox 加载网页时会通过地址栏左侧的图标指示连接是否安全,HTTPS 网站有加锁的安全标志,HTTP 网站则并没有视觉上明显的警告标志。

Mozilla 计划未来改变这一状况:它目前发布的 Firefox Nightly Edition (v 59)包含了一个秘密的配置选项,在激活之后将会对 HTTP 网站展示明显的连接不安全警告标志。

在未来一两年内,我们可能会看到所有的浏览器都采用一种方案,如果一个站点通过HTTP加载,就会显示警告。

HTTPS将是趋势,没有部署ssl认证赶紧去弄一下吧。

娱乐 八卦 体育 搞笑 视频 游戏 综艺 Tags:
发表评论